让爱继续的走

6:38 PM sy 2 Comments

你是否觉得,我们的相遇是很奇妙?
是缘分把一些更我们的性格抽在一起。

很巧的,我们又能做朋友。
那也是一种缘分。
我很庆幸有一大班对我好的朋友,对我诚实,很帮助我,也不嫌弃我如此粗鲁。哈哈
我该感谢老天爷让我拥有对我不离不弃的家人,时时都关心我的亲人及常常都帮忙我的朋友。

而你,也是我的选择。我喜欢你的诚实和愿意与我分享一切。是个好人! 哈哈
我依然希望你能保持下去。

我很荣幸拥有着一切的爱。希望爱继续的陪着我走。

2 comments:

JBY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JBY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