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了

8:06 PM sy 1 Comments

已经很久没写了

这几天都很忙很忙。 觉的太stress了。
但越忙,我就越懒。 救救我。

人生观点。
不知不觉已经改变了许多。
因为经历了小小事。

发现我好久没跟朋友聊聊了。
不知到该聊什么。

Mood swings is what I experience daily. To avoid stress, I tend to choose to sleep. the more I sleep, the more I feel stress. I really don't know how to handle my stress. haizz..

1 comments:

vynnci said...

很久没有找你聊聊了~
我毕业了~也工作了!
但是,总觉得怪怪的~
生活中好像少了些什么
过着每个人过着的普通生活
开始质疑。。。这是我想要的吗?
每当回想以前想像自己将来的生活和成就
怎么跟现在的好像差很远
我因该随着大家的脚步步行吗?
随波逐流~就这样走过我的人生~
还是因该坚持我从前向往的呢?
很多次很想豁出去
什么都不理,冲向我要的!
但是很多时候就是没有那个勇气
总是担心着如果后果不如我愿呢?
那我岂不是咎由自取吗?
内心很是纠结